暮夜铭

水镜体脑洞

和原文不符的就全算私设。因为很久没有重新回顾了,所以可能会有的地方就是和原著不符,反正很综……

小学生文笔预警!!!

—————↓↓↓那么我们往下↓↓↓———————


太阳落山了,余晖尽撒大地,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片金灿,那人沐浴在阳光下,像极了神明。


兀的神明抖了抖,竟直直的栽了下去,表情扭曲,似忍受着极大苦楚,嘴角蜿蜒下一抹鲜红。


有一人飘然若仙,阳光洒在他的面上,恍若仙灵。


那仙人脸上尽是对神明的担忧,是神明把他拉下了红尘,体会万丈烟火。


可神明如今……


仙人冲到了神明的面前,将他揽入怀,仿若揽住了他的整个世界。


“魏婴!你还好吗?”仙人询问着他怀中的神明,那也是他心中的        (不知道用什么词好先空着)


“蓝湛,我没事,放开我吧。”魏无羡的脸上尽是冷漠,好似刚刚一不小心栽倒的不是他一般。


“魏婴……跟我回姑苏……”


“蓝忘机!你够了!算了,若你今天带的走我,我就同你回姑苏,我魏无羡认栽。”魏无羡脸上尽是不耐。


“魏婴……”蓝湛垂下了眼帘,叫人看不清,他眼中一闪而逝的精光。魏婴,这是你说的。


“说够了没?”


卡擦——————


“这这什么情况啊?魏兄、魏兄这是怎么了?”大屏外,穿着蓝家求学白衣的聂怀桑拿着他手中的折扇扇了扇风一脸狐疑的看向大屏。


“聂兄,你就问我我也不知道啊!而且这大屏中的我和蓝湛貌似都比我们现在大些。”大屏幕外的魏无羡也是很懵啊,就在刚刚,他被蓝老头又叫起来回答问题,正打算回答时,兰室外突然响起一声巨响,魏无羡硬生生被打断,出来一探究竟,就发现,一块巨大的水镜突然出现在了一个深不知处的上空,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刚刚的东西……更可怕的是,他们都听到了,蓝忘机的心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