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铭

私设版观影体脑洞

是突然想到我处于这个世界的角落这句话。而衍生的脑洞。

小学生文笔

很乱

——↓↓↓那么我们开始吧↓↓↓——


[我处于这个角落,


看着本该属于我的一切,


“蓝湛蓝湛~”


都离我而去。]


“蓝忘机!”


[对不起……


“滚!”


我有悔……


“蓝湛~”


我后悔……]


“魏无羡死了。”


[求你!


“我生的~”


求你……


“蓝忘机!”


不要死]


“你在做什么?!”


“魏婴!”


————————


此间一片寂静


“魏兄,我估计你死前年岁比现在大不了多少。”聂怀桑手执折扇,向上看着那天屏,口中的话语打破了沉寂,却是使气氛更加死寂


“啊!魏兄你干嘛呀?”


“怀桑兄!我现在还没事儿,你不要咒我!”


原是魏无羡打破了死寂,与着聂怀桑就此打闹起来,倒也使这气氛活跃了起来,至少不再是一片死寂(别问我为什么江澄没在,因为嗯……大概是因为……他在前一天嗯……嗯……他看不到天机!嗯!对!就这样!他还十分疑惑,为什么魏无羡与聂怀桑就突然就打闹起来了,还是在蓝老头的面前,聂怀桑还说出了如此这般的话,整个兰室也刚刚一片死寂。好吧,说实话,我忘了他了~反正随便写写嘛,后期再修,后期再修~)

评论

热度(9)